且等且爱

虽然写自己微信公众号的计划被无限搁浅,但也有了另一个舞台,偶尔出几篇自己喜欢的类型,字里行间透着曾经的“紫陌”和“小爱”的风格,伙伴们供图,偶尔自己也去拍,比以前自己编杂志还精益求精,但这真的是所有工作内容里唯一真心喜欢的部分,不会觉得烦躁,反而安抚心情,温暖自己。今天跟办公室小姐妹一起晚饭,说起朋友圈分组,虽有遗憾,但最终她说不沾惹我的最后一片净土了。朋友圈早已变成了工作圈,工作圈里还分可亲近的,不可见的。对比开始,现在的状态其实好了很多,虽然疲倦感多了些,但焦虑少了,对于要做什么比之前更清楚了,虽然我确实没有太多的事业心,但自尊心和好胜心决定了即便是被迫营业,也希望有声有色,有成绩,努力,尽责,以及不断的调整心态,有人能给依靠时,我愿意柔弱一点,享受对方给予的安抚和鼓励,但当依靠消失时,我自己也能走得坚定,外柔内刚,大概是最好的形容。拼搏了半年,不知道自己终究成长了多少,不敢给自己打分,大抵在别人眼中应该还算好吧,至少自己感觉气质又变了一层,或许骨子里我真的是事业型的女人[微笑]未来的路,未来的高度其实不由我自己决定,我能决定的只有自己的态度。冬至夜,一切安好!

评论